Kayla Stony

翻译专用子博客

主博客写原创

Hail Stony!

【盾铁/授翻】我希望你短信条数无上限 19(短信体)

第十九章  插曲3:更多和星期五的对话


与之前一样,这章是Tony和Friday对话的文字记录,即刻发生在Tony和Steve上次对话之后。

 

星期五:您不是真的在考虑延迟Wanda特殊通讯器的交付日期吧?快递员已经在去她那里的路上了。

 

老板:不是,我需要那个杂戏团里能有人在抱抱兔犯蠢时联系上我。他的自保能力和一条鼻涕虫差不多。

 

老板:鉴于我们之前把事情搞得一团糟,让Vision传话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星期五:您的假设有72.3%的可能性正确。然而,从概率上讲,Clint才是最有可能帮助您的人,因为您在保护他的家人。

 

老板:可都是我害的Ross针对他的家人,我还是不敢相信他们今天把Laura开除了。

 

星期五:您清楚这种情况有92.4%的概率发生。

 

老板:数字并不意味着一切。Friday,开始执行转移咨询师方案。

 

星期五:没问题。

 

老板:你能再给Lila和Nate订些新玩具吗?还有给Cooper的新游戏?

 

星期五:我已经下单了。

 

老板:好的。别告诉我超级英雄老爸跟抱抱兔甚至不在同一个大洲?

 

星期五:他不在,不过Wanda也一样,所以我才会认为这是派遣快递员交付设备的最佳时机。

 

老板:他又准备自己对付恐怖分子了是不是,因为他渴望送死?再说一遍,他的自保能力和一条鼻涕虫差不多。

 

星期五:他和Sam一起。

 

老板:而这个人铁定拿抱抱兔的固执没辙,不然他也不会被搅进这趟浑水了。我猜抱抱兔根本没意识到他会这么努力解救人质是因为他当初没能救得了吧唧熊。

 

星期五:我认为他还没准备好面对这个。

 

老板:我认为他永远都准备不好。

 

老板:等你把我的咨询师安顿妥了,你能找出抱抱兔解冻后都跟谁勾搭过吗?鬼知道九头蛇或者其他人会不会对他使了美人计。

 

星期五:没有更多信息,我无法找到阿灵顿Freddie’s餐馆的Jonathan先生。不过,经鉴定,九年前与前夫一同出席学术会议的Melinda Gardner女士,和此刻开进您车道的神盾局女特工有99.2%的视觉相似度。

 

老板:调出图像,把它和Scary特工的录像并排放在一起。

 

星期五:好的Sir。

 

老板:开玩笑吗,为什么他们总在抱抱兔身上用甜蜜诱惑这招,为什么他还老是上当?

 

星期五:我想是因为他非常孤独。

 

老板:没准吧。但我不单着呢嘛。

 

星期五:现在是,那会儿可不是。

 

老板:我为什么要把你设计得这么会顶嘴?

 

星期五:我想是因为你也很孤独。

 

老板:让我们来看看特工May想干什么,不过以防万一,启动一套盔甲待命。

 

星期五:您考虑得很周到。陪同她的男人与档案里的Coulson特工有92%的相似度,只是他装了一条义肢。

 

老板:看来Skye-Quake-22到底遗漏了一些细节,让我们去跟特工们聊聊吧。



TBC


评论(3)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