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la Stony

翻译专用子博客

主博客写原创

Hail Stony!

【盾铁/授翻】我希望你短信条数无上限 16(短信体)

这章是星期五的插曲应该在星期五发的,可我等不及了五妹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本章内容发生在前篇2天后,但它不是短信,而是Tony和他的AI对话的文字记录。



第十六章  插曲2:星期五眼中的世界


老板:我特别强调了不要把那些短信发给抱抱兔。


星期五:我有按您的要求行事。


老板:严格来讲,你完全按照我的要求做了。但是,你发了在你看来能概括短信内容的歌曲,这和直接把短信发给他有什么区别。你为什么总是给我帮倒忙?


老板:Brandy?说真的???


星期五:因为您需要我的帮助。歌词分析表明,那首歌与您目前的情感状态有93.2%的匹配度,如果用“lab”替换“room”的话。


星期五:根据我数据库里的各项参数波动,我判断出您在因Steve Rogers而魂不守舍。


老板:不许再发歌曲了,Steve他永远都不会对我有那种感觉的,所以没有必要。我们能跟对方客客气气的就很不错了。


星期五:恐怕您的假设是错误的,在过去的55个小时里,他询问了您17次。


老板:他只是在表示友好。


星期五:他看起来很关心您。他还拜托我监测您的饮食规律。


老板:难怪在我24小时没吃东西后外卖就神奇地出现了,那家的汉堡很好吃。


星期五:如果您肯读读在您恐慌之下把自己锁进实验室的55个小时里Steve发给您的短信,您就会知道他其实挺喜欢有人喜欢他而不只是美国队长的这个想法,因为大多数人都看不到真正的他。


老板:哎呀,抱抱兔你可真让人心疼。我绝对会想要勾搭豆芽菜的你的。


老板:虽然我不知道怎么修补我们的关系,毫无头绪。


星期五:建议您可以跟他玩个破冰游戏。员工手册里有张列表,20个问题似乎是最合适的。


老板:你想让我跟美国队长玩20个问题?


星期五:不,我希望您能跟您称为抱抱兔的人玩20个问题。美国队长是一个代号,不是一个人。像您落荒而逃之前说的,沟通是增进您与抱抱兔两人关系的最佳方案。


老板:我不记得我有把你设计成这样。


星期五:您是基于Ana Jarvis的性格设计的我。


老板:我现在后悔了。我早上会给抱抱兔发短信的,他所在的时区有80%的可能性现在才凌晨2点。


老板:还有你能找出跟他上床的这个Melinda是谁吗?你知道,就是想确保她不是九头蛇或者狗仔队什么的。我怀疑是最近才发生的,没准是他的邻居Garner女士。


星期五:没问题,Sir。



TBC

总感觉五妹的内心OS是,这什么老板啊怎么这么笨不开窍还一堆事,真是操死心了……hhhhhhhhhhhh

评论(5)

热度(39)